墙头多到如履平地也是一种境界。

个人很喜欢的一些较冷视频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 点个小心心好不啦(*╹▽╹*)

====

个人向。如果有太太不喜欢我把您的作品搬上来 请留言 我会删掉有关内容的。

以下超链接已做好。

【欧美群像】

cp向

【欧美cp】初恋的颜色(●'◡'●)ノ♥(这是2018才做完的2017年的生贺) 超级甜!激起少女心!

【欧美群像/甜向】浮生 | 他真的很喜欢你 up主带很冷的天才雷普利玩

【欧美群像】【情人节特辑】我多喜欢你,你会知道(超甜哒) 这个视频标题里的甜是真正意义上的甜 放心吃糖

【欧美CP群像】某一刻 你的光照亮了我 | 追光者 这个视频之前我还看过一个追光者 两个视频风格完全不同 这个是温柔的男嗓音 深情 缱绻

【欧美群像】狠狠:爱上我最刺激吗 锦太作品

【欧美群像】爱殇/ 时光正好 这样混剪台词的好作品 我差点因为封面没点进去啊 

【欧美群像丨甜味新年贺礼】一笑倾城(祝罐子新婚快乐) 莫宁太太作品

【欧美群像】只想问想念的你怎么样(赠不二) 这个视频不冷 但是up主大概很多人都不晓得↓

up主洛米尔博科夫  

【Andrew Garfield】【TSN/超凡/钢锯岭丨加菲四个cp】修炼爱情(祝口苗生日快乐)

【欧美群像】变形记 | 如永恒般年少(EC/盾冬/TSN/亚梅/虫绿/锤基/GGAD/wondersteve) 明明这个太太所有作品都很好 为啥点击量很少↓

up雪灰灰灰   

【欧美群像】学不会 / 22对CP混剪 / 虐向

【欧美群像|恶搞报社系列】一人饮酒醉

【盾冬】【EC】这是一个略虐的cp混剪——痴情司

颜值向

【欧美混剪/中年男神】颜值向——他们是定格在岁月中的惊鸿一瞥  这是个没有很多技巧的剪辑 但我就是喜欢 谁叫我是大叔控【。

其他

【欧美混剪】或许我不该存在 近年来像这种偏向up讲述一些东西的剪辑很少了 精品少之又少 看完了会有新体验 明天会更好

【欧美群像】I Can't Pretend●给自己的生贺 

【欧美群像/双人合剪】Everything is blue 踩点踩得厉害了

【拉郎】

【闪虫】【GGx加菲】恋爱进行式 因为RR饰演过绿灯和贱贱 所以就有了红白玫瑰 这个up主简直闪虫圈瑰宝 产了很多绿红贱虫相关粮食↓

up主丁丁爱吃派 该up空间有大量384可以吸

家长见面会 (超蝙盾铁虫蝙) 内含两组superfamily 类似吹替?该up个人空间↓

up主spicca酱 空间有大量美少年可以吸 包括伦敦f4里的两人

【盾冬】

【盾冬】我不能忘记你 | 任时间轮番更替 早已二合为一 为什么不火呢 up明明剪的辣么好

【DC】

【DCEU超蝙/正联全员】当我看正义联盟时在想什么·二 up主一如既往泥石流 脑洞相当大 

说到这时我必须要推荐这个up了↓ 专注超蝙还有正义联盟一百年 粮质量相当高

up主piggiewen

【WonderSteve】总而言之,我找到男朋友了我没记错的话 原版是法国的bref 字幕翻译的一本正经系列

【Gotham·反派群像】Born Ready‖赠 通夜 个人感觉bgm声音小了一点 不过节奏很好

【二代拉郎】【超蝙|超蝠】I DO

【EC】

「AU·EC/鲨美」「羞耻/污垢/精分女装梗」Night And Day 这个up主专注拔杯和ec一百年 粮普遍质量高↓

up主AlFizz

【X战警】【EC&狼叔】电灯胆(三角慎入)

【鲨美/美鲨/EC】Lemon Tree (Wesley x Brandon|通缉令x羞耻) 该up主空间有大量一美可以吸↓

up主hellozxxy

[EC/鲨美AU]see you again(双简前世今生)

【EC】心根本依然从未放开 又是一个痴迷ec的up up的作品风格就是短小精悍 而且up是一个快节奏狂魔↓

up主今天EC虐了吗

【kingsman】

Kingsman | 节奏向●Glitter and Gold又是一个节奏大师

【Hartwin】哈蛋AU-咱们结婚吧

【冷】

【囧兔】各种au合集(持续更新ing 亚赫圈肥肠感谢这位太太的更新 要不一点粮都没得吃了。

【魔戒/AL】天地难容

【魔戒/AL】刀剑若梦||爱无反顾(共2P)

【汉尼拔总而言之系列1】总而言之,我去了心理医生的厨房 视频不冷 我最想说的就是这个up主↓

up主DrFell up主每个视频都出色 太太简直拔杯扛把子

【本马达】电影角色拉郎+RPS混剪 Rumors rps注意闪避

【天才雷普利】吴哥窟

【Sherlock Holmes】可念不可说-赠青厌 注意嗷 这个是电影大腐的视频

【Gatsby】电灯胆(赠 阿篱)

【托比X兰兰中心|小李打酱油】幸而(老蜘蛛三部、盖茨比混剪)

【个人only】

【卷西】人呀还是得有个爱豆(Jesse Eisenberg/杰西·艾森伯格) 不知道该咋介绍 类似吹替吧 用的是papi酱的音源 相当可爱了

【Mads Mikkelsen 2013生贺】A THOUSAND YEARS 

【hp】

【裘普裘/GGAD中年组AU】《Dark Paradise》(6月修改版)

【HP】【GGAD】生命之花(三生三世梗)

【GGAD】山有木兮木有枝个人喜欢的up↓

up主安屿
专注于产ggad和德哈的up主

【约翰尼德普X裘德洛】一条伪GGAD的摸鱼,瞎搞u know?

【裘普裘/GGAD中年组AU】《小冤家》

【HP群像/多CP】如果我变成回忆

【HP】【德哈】我还想他 推荐一个专注德哈的up↓

up主Atelerix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339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闲桂花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