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多到如履平地也是一种境界。

好喜欢这个。。1 3 5 7 8

牧羊米:


我依然爱你,像堪萨斯幼时的花火,沉灰成林,天堂一景。

我依然爱你,像红壳子书里的咒语,我不详知,你未提起。

我依然爱你,像闪电降世时的绝厉,不思退路,不问归期。

我依然爱你,像黄太阳温暖的给予,如期而至,从未停息。

我依然爱你,像新加坡最后的湿雨,犹犹豫豫,淅淅沥沥。

我依然爱你,像孤山独龙缠绵金银,如痴如病,不愿忘记。

我依然爱你,像白城白树白花开起,愿在身后,默默无语。

我依然爱你,在我千年妄渡的生命,梦里是你,梦醒寻你。

评论
热度 ( 1308 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人闲桂花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