墙头多到如履平地也是一种境界。

随便说点什么

我快快乐乐地从头翻cp的tag内容 结果居然被圈【外】jc管 我真的无语 我以为这个世界上有圈内jc 圈外的指指点点你马呢 宇宙jc求您高抬贵手 五个字给你 关你p事啊?

如果说有人打了单人tag 在单人的地方舞cp 而且为了脑洞舞到了真人演员的做人原则问题 你把证据甩出来 这样的人你拖出去打死我都不拦着 可是唯粉认认真真看了cpf的关于脑补两个演员的感情的脑洞 上来就是一句一群疯批 觉得我们脑补喜欢的cp一起滚床单简直是神经病

我只好礼尚往来 我就是故意的 我针对你 我说你没有🐴 真的 圈冷磕糖全靠扒 扒的糖肯定不会准 我们又不是演员本人 有的强行附会只要不是涉及真人的血糖我觉得都没什么 血糖我也骂 使劲骂 毫不心软 我们确实不是福尔摩斯 糖怎么可能都准呢 扯住脑补的强行的不准的糖不撒手 真是谢谢您高看我们冷圈的jm们 大部分姐妹都在想象我们想象中的感情所以一起脑补很开心 因为睿智的舞出圈 就特地看了别人圈不管是不是广泛外传的脑洞 然后啧啧称奇指指点点 不懂得尊重别人的喜好扒住冷圈cpf一点物料不放手 究竟谁更可悲?你一个唯粉研究了大半天cpf在您眼里拙劣的脑洞 我看你才是疯批吧?

害 口吐芬芳 是与你的礼尚往来。

愿你之后喜欢的冷圈cp的所有脑洞 不管是否涉及血糖 都被人嘲笑 被人责骂并挑衅 而你们因为圈冷撕不回去。

问就是礼尚往来 没必要和不懂道理的人讲道理。

评论

© 人闲桂花落 | Powered by LOFTER